《人文滁州》组稿会议在文学院召开

文章作者:潘火强时间:2021-01-31浏览:925

 1月29日,《人文滁州》杂志组稿会在文学楼2305学术中心举行,会议由《人文滁州》编辑部主任、滁州市地情人文研究会副会长张祥林主持。

与会代表对《人文滁州》杂志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围绕稿源质量、文章规范、选题标准等方面畅所欲言。

张祥林主任总结并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对杂志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杂志的宗旨定位是服务于滁州区域文化,侧重于文史资料的搜集整理与传播;二是文章应做到雅俗共赏,具有较强的可读性,能够为更多的市民所接受,起到文化传播的作用;三是杂志应利用好新媒体工具,借助于网络平台,扩大影响力。

参加会议的还有滁州市地情人文研究会会长倪阳、《滁州学院学报》副主编李应青编审、东南大学特聘教授张道锋博士,以及文学院院长孔刘辉教授、裘新江教授等。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