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夏群山时间:2021-05-27浏览:493

为深化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不断提升文学与传媒学院基层党组织活力,52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3个教师党支部分别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紧紧围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主题,组织党员联系自身实际,认真检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会上,各支部分别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员们分别从意识形态、师德师风、作风建设、纪律与法制教育、教学科研等5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症结原因,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和提出的问题,所有党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提交学习笔记,作出整改承诺。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