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21年度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

文章作者:王佳玲时间:2021-06-30浏览:598

629文学院在文学楼东阶101102教室举行2021年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初次选拔。本次大赛由中文系主任罗伟、郑益兵副教授、杨健老师、梁俊老师和在省赛获得佳绩的往届学子潘雨墨和李婷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在教师口语、授课内容设计、板书设计等方面进行比拼,通过合理的教学过程设计,准确生动的语言表达和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彰显出了文学院学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洋溢着朝气与热情的师范生风采。

评委对各位选手的点评中简明扼要地指出选手讲课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希望选手们进一步地加强学习和锻炼,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更好地适应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

本次比赛为文学院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检验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践教学的阶段成果,彰显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践育人的办学特色。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