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春季赛获两项银奖

文章作者:何雯时间:2021-08-27浏览:673

8月22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春季创意盛典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成功举行。活动邀请到众多中国知名品牌的企业代表、行业大咖在线为大家进行创意分享,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师生们云端互动,在揭晓学院奖2021春季征集活动最终结果的同时,让年轻与创意碰撞出绚烂的火花,见证了梦想与荣耀在灿烂盛放。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系2018级方弘轩的广告文案作品《我的品位由我定义》和《荆防颗粒颂》获广告文案类两项银奖作品,指导老师何雯老师被评为银奖指导老师。

大广节学院奖自启动以来,共收到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在内的1500余所高校的几十万件参赛作品。文学院同学在疫情的影响下,依然热情不减,踊跃参赛。通过一轮又一轮的严格筛选后,能留下的参赛作品屈指可数。对于他们来说,获奖不仅仅代表着眼前的荣誉,更代表着背后无数的心血。长期以来,文学与传媒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将学科竞赛中的实体项目融入到课堂教学中,鼓励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专业大赛,在竞赛中了解和掌握最前沿的行业发展动态,在作品创作过程中进行实战演练,进而全面提升学生服务社会的实践技能。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